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2020中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能力,理学院2020中队于2021年4月14日在数理楼117教室举办“南通人才杯”大连海事大学第十二届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2020中队指导员战世勋出席并主持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吸引多名同学参加。初赛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内容介绍和个人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学生们热情满满、信心百倍,在演讲中放飞梦想、畅谈未来,通过SWT0分析、霍兰德职业测试等进行自我能力分析,找出自身优势劣势,同时剖析当前就业形式和行业前景,制定出合理的就业准备及职业规划。

全部选手展示结束,战世勋对本次大赛做出点评。他表示,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的成长、成功至关重要,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努力提升职业规划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引导学生自觉树立职业意识,把社会需求和个人发展相结合,把职业理想和学习生活相结合,起到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就业能力的良好作用。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