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领会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以及在脱贫攻坚过程中表现的民族精神,4月21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瀚海四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战世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战世勋表达对脱贫攻坚战最困难任务的理解,讲述党和人民在脱贫攻坚战中的钉钉子精神,宣传脱贫攻坚精神。同时分享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时间节点,弘扬脱贫攻坚战这项对中华民族、对整个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陈严同学表示,要认真学习以“七个坚持”为主要内容的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表达对党和人民齐心协力脱贫攻坚行为的赞赏和自豪。这不仅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大事件。

此次会议引起全体党支部成员的强烈反响,提高学生对脱贫攻坚战的认识,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