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第五期团校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理学院第五期团校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培养新一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有为青年,2021年4月14日至28日,理学院开办第五期团校培训班。学员通过理论宣讲、素质拓展、专题研讨、实践调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4月14日-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田永娜、杨晓娜分别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培训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培训,课后,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对“为何五四运动是新民主主义革命地开端”和“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地原因以及经验”两道课后思考题组进行了交流研讨,期间开展的素拓体验,增进了各学员们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21日全体学员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追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通过党史微课的学习,对过去的历史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对未来有更明确的规划。

4月24日全体学员赴大连市博物馆和大连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实践调研学员参观党史图画,学习了大连的历史建设,当下现状以及未来规划,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通过实践与理论的结合,各学员更加清晰地明白了党的历史中充满了智慧与勇敢。

4月28日在瀚海四会议室举行结业答辩各小组成员进行学习成果展示,分别讲解了各自对于“为何五四运动是新民主主义革命地开端”和“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地原因以及经验”两个问题的理解。田永娜、杨晓娜李竖斌总结点评了各小组答辩情况

“百年潮起,青年入海”,通过此次团校培训班的学习,培训班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发扬和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