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的理论体系,明确社会保障制度改革新阶段发展方向,55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瀚海四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战世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战世勋表达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必须从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各方面进行深入认识。需要运用辩证思维明晰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必须把握的主要矛盾,坚持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推动社会保障事业行稳致远。

党支部全体成员就对社会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轮流发言,从不同角度对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保障工作展开深入理解,并明确社会保障体系新时期的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引发支部全体成员强烈反响,提高学生对新发展理念和社会保障工作的认识,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