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与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举办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月23日下午,理学院与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数理楼224举办。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技术总监刘德俊、招聘总监陈爱军、人力资源总监杨娜以及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璇代表学院对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院长孙怡东表示希望与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发、工程实践、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副院长付姚、党委副书记徐昕、副院长曲凯分别介绍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生专业课程安排和小学期实习情况。



刘德俊表达了基础学科的重要性,学生可塑性强,可以往通信、计算机、大数据等方向深造。陈爱军介绍了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目前的发展、业务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在企业就业情况等。杨娜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表示此次洽谈会为双方的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