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迎新有“理”——理学院开展新生入校迎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为迎接2021级新生入校,帮助新生更好地熟悉新的校园环境、提升入学体验,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于2021年9月8日-9月9日开展新生入校迎接工作。

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院长孙怡东、党委书记张荣璇、副院长付姚、曲凯、党委副书记徐昕查看新生寝室情况及迎新相关工作,确保学生住得舒心、住得安心,并在新生入校报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


学院组织制作学院介绍展板、迎新条幅等,帮助学生第一时间走近学院、了解学院。同时,学院为每一位2021级本科生准备了新生入学礼包,包括学生手册、隔离期间的饮用水及新生入学礼物——精装书《月亮与六便士》及指导员寄语,有效调节学生入学心理状态,使其保持积极向上、勤勉好学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

学院安排指导员及在校高年级学生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入校报到,协助新生搬运行李,使新生能够便捷、快速地完成报到流程。学院专门安排学生志愿者提前将被品搬运至女生寝室并将新生服装逐一放置在书桌上,既展现了海大待生如子的特点,又使学生能够实现一站入学、如至其家。

在新生报到及入学期间,学院严格遵守国家防疫政策、执行学校防疫安排,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地开始海大生活。学院安排专人轮班值守各寝室楼,确保学生有序隔离;党员志愿者在隔离期间每餐送饭,及时统计并补充防疫物资和其他生活必需物品,充分体现了理学院关怀为本、责任为先的理念,表现了待生如子、与生共进的殷切关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