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副校长赵宝刚参加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活动,副校长赵宝刚参加并讲话,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璇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战世勋主持。

  赵宝刚对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相关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不能走得太远,忘了为什么出发,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不要局限于书本、课堂与成绩,要珍惜当下时光,拓宽知识面,提高综合素养;三是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勇担责任。同学们赶上了好时代,要学好本领,打好基础,为将来投入到祖国建设中去做好准备。要有责任感、有执行力,不能光想不做,要抓住机会。

  会上,战世勋从成员组成、工作理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副书记李安诺主讲了“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支委党课第六讲《1953-1956年社会主义改造的必然性和历史意义》,引导学生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改造的必要性,并解答学生疑惑。学生代表温永盛作“党史教育烩新餐”党史学习系列活动阶段性总结,从“烩好菜”、“烩硬菜”、“烩新菜”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党员代表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阶段性总结,汇报以党员身份为群众解决的实际问题。

  会后,赵宝刚与支部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刻苦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