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理学院在理学楼22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理学院院长孙怡东,党委书记张荣璇,副院长付姚、曲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徐昕,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孙怡东介绍了新聘期学校对学院的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要求、新聘期学院的目标任务,以及新聘期学院各机构(组织)负责人聘任情况,鼓励大家团结协作、直面挑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紧抓目标任务的突破性、关键性、基础性指标,共同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提升本科专业、学科建设内涵,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学院师生安全,维护学院稳定,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顺利开展,预防火灾等危害。在师德教育工作方面,孙怡东围绕“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四有”好老师标准作了专题报告,引导学院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为国育人育才。在“学风建设年”工作方面,孙怡东根据学校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尚学、思学、勤学、乐学的具有海大特色的教风学风新风尚。

  张荣璇从努力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营造和睦友善学院氛围、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努力目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为做好新学期、新聘期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副院长付姚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副院长曲凯就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科研申报等做出具体安排,并要求研究生导师加强研究生培养、加强导师对研究生的人文关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