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中午,经校党委批准,理学院党委在海大展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苏萍、党委宣传部大学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王文伟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昕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璇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表示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新聘期确定的各项任务,为了师生福祉、学院发展建设、学校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徐昕代表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学院党务工作办公室主任孔玥彬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

在总监票人鄂强的主持下,全体监票人和计票人有序工作,现场师生党员投出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孔玥彬付姚、曲凯、孙怡东、张荣璇、战世勋、徐昕(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李竖斌、荆波、徐昕(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召开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张荣璇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委员会书记;选举徐昕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同时明确各位党委委员的分工。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