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李婕荣获2020-2021学年“大连海事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20日,大连海事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大学生暨校长奖学金终审评选会在综合楼凌水国际会议厅落下帷幕。作为本次评审会中理学院唯一的候选人,来自2018级应用物理2班的李婕同学最终成功以第十名的成绩荣获本年度“大连海事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李婕同学是理学院2018中队的副指导员。在校期间,她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科研和竞赛方面也都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她前六个学期加权平均绩点为 4.411/56),单学期最高绩点4.68。在已修62门必修/限选课中,54门成绩达到90分以上,38门达到95分以上,曾获大连海事大学五四青年奖章和三好学生等荣誉。她曾参加两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并取得国家级奖项 2 个,地区级奖项 2 个,省级奖项 3 个,其中包括 1 项个人奖。

她还是大连海事大学羽毛球俱乐部主席和校羽毛球队队长,曾多次代表海事大学参加省、市羽毛球比赛,并于今年6月在大连市高校杯大学生羽毛球赛中荣获女双亚军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她表示,她今天取得的成绩,与学院对她的悉心培养是分不开的,是老师们一次又一次的谆谆教诲,传道解惑,让她坚定对物理的热爱,踏实学好每一门课,并且坚定走学术之路。她在未来直博的学习中,还会继续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在为学院争取更多荣誉。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