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开展第六期团校培训班校外实践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带领新一代青年追寻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培养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2021年10月30日,理学院第六期团校培训班于大连博物馆、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了校外实践课程,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活动。

实践课程的首站于大连博物馆开展。由展馆讲解员带领全体学员参观了近代历史文物、讲述了大连近代历史的曲折与不易。学员们深刻了解到历史中的智慧与勇气,明确地认识到历史是最好地教科书,并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历史,收获历史知识,汲取经验智慧,向未来探寻、发展。

全体成员抵达周恩来纪念馆后,展馆讲解员带领培训班学员进行参观学习。展馆讲解员向全体学员讲述了伟人周恩来的卓越贡献及革命精神。李竖斌表示,革命精神薪火相传,青年学生应当铭记历史,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传承伟人精神,发扬优良传统。

经过此次实践活动,各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今后,全体学员应以身作则,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