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副校长王小勇一行到理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副校长王小勇一行到理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政策研究室、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理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议由王小勇主持。

  王小勇对理学院数学和物理两个学科取得的进步、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及科研团队发展计划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学院下一步要有前瞻性思维,搭建前瞻性平台,结合自身学科特点,进一步完善教学教材,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能力,不断推动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理学院院长孙怡东就学院整体情况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发展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情况及思路,并表示将从多渠道入手,增强数学和物理学科在涉海、新兴交叉学科建设方面的凝练,为学院学科建设提供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搭建公共开放共享平台、学科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