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饮水思源 同舟共济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理学院08级校友捐赠口罩助力学院师生战“疫”

面对本次疫情,理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三注重三确保”总体原则,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将师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干部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学生诉求,积极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和实际困难。各中队定期召开线上家长会,向学生家长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状况,深入推动家校合力育人工作。学院任课教师坚守线上岗位,利用远程设备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35FD9F

与此同时,为支持学校、学院师生战“疫”,在王朝翔、宋典宝两位校友的积极组织、主动联系下,学院2008级数学中队校友向学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只,表达了对母校、母院各位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关心与关怀,与学校、学院师生共同汇聚起战“疫”合力!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