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斩获多项省级荣誉、奖项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公布了多项荣誉、奖项评选、认定结果,我院教师收获颇丰。

我院段萍教授被评为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我院李磊副教授被省厅认定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我院段萍、付姚、王殿夫、荆波、陈龙、郭彦青、许雪松、宓东、罗昔贤、田莹、高宏、张兴远、裴培、俞哲等老师参与的“构建应用物理学专业课程体系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荣获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我院李磊、王轶卓、尹淑慧、张映辉、许雪松、付姚、殷燕、邵颖、刘开颖、彭勇、孙佳石、车丽等老师参与的“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荣获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我院张映辉老师主编的本科生教材《大学物理实验》入选辽宁省首届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名单。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