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家校相连,共聚云端——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为构建2021级新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渠道,帮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培养的相关情况,2021年9月9日晚,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理学院院长孙怡东、党委书记张荣璇、副院长付姚、曲凯、党委副书记徐昕及2021中队指导员李安诺和全体2021级新生家长出席线上会议。本次线上会议由徐昕主持。


孙怡东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参与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和本科生就业的情况、并从从封闭到开放的思维方式的转变、从被动到主动的学习方式的转变和从依赖到独立的生活方式的转变,提出了家校携手聚合力,立德树人共筑梦的工作希望。

李安诺从学生日常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及奖助学金、校园生活、征兵工作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介绍,鼓励家长加强与学校联系,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培养学生。


与会学院领导和指导员就家长关于新生学习和管理工作的疑问进行解答,使家长充分了解疫情期间学院的管理措施、对学生开展的积极有效的教育工作以及未来四年学生关切问题。

本次家长会有力地推动了家校联系工作不断深化,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使2021级新生家长对学校放心、对学院有信心。学院也将按照学校学风建设部署,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家校合作,加强家校育人合力工作,助力每一位学生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