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2018年调和分析(大连)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开幕式于9月22日上午在大连海事大学海大展馆举行,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出席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陆善镇教授、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谷艳辉书记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孙怡东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主题是:调和分析的理论新进展以及调和分析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围绕此主题,共有18位专家学者、青年才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参会学者一起分享调和分析的新成果和新方法。特别是北京师范大学杨大春教授(国家杰青)、南开大学孙文昌教授(国家杰青)分别在“各向异性的混合范数Hardy空间的实变理论”、“混合范数空间上的几何不等式”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各位专家学者提供了分享学术成果的平台,促进了国内调和分析同行之间的交流,培养了调和分析方向的新力量,有助于我国调和分析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