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以及在抗议过程中表现的中国精神,9月16日晚,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战世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战世勋表示,此次疫情我们见证了中国对于生命至高无上的想民为民,举全国之力同全民之心的团结抗疫,冲向一线舍生忘死的顽强斗志,对天下命运与共的博大胸怀。随后,党支部的全体学生都发表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所采取的以人为本的措施、中华儿女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行为的赞赏与自豪。

本次活动引起了全体党支部成员的强烈反响。学生对此次疫情中展现的不怕牺牲精神由衷的敬佩,加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担当。

155E0

1430C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