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数学01中队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7月1日,理学院研究生19级数学1班团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网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胜利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团员集中观看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支书作为代表汇报了本学期以来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团员同学们认真反思自身的不足,同时也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史,脚踏实地走好“脚下路”。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