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0中队举行征兵政策宣传主题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征兵宣传政策,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12月4日,理学院2020中队于瀚海四公寓会议室召开征兵政策宣传主题中队会,会议由指导员许文博主持。

指导员许文博从我校征兵工作的基本背景,教育系统职能任务,大学生入伍的基本条件,经济补助补偿,复学升学优待政策,就业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更多毕业生在大学毕业后投身国防事业当中去。

本次中队会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增强对国防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意识,营造了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意愿,同时对指导员在征兵工作方面起到了指导作用,明确了征兵政策的宗旨和具体操作方案,激励了理学院2020中队学生对于参军入伍的热情。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