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爱国意识和综合素质,理学院2021级数学1班研究生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开展相关活动。

本次团课由团支书作为主持人,邀请各位同学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分享讨论的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一些同学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参观旅顺日俄监狱之后的交流感悟,一张张照片展示在大家的面前,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屈辱史,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国家弱小时,我们所遭受的不平等与残酷,大家的脸上有愤懑,有不满,有痛苦也有眼泪,这次团课会给大家留下深深的回忆。

新时代中国青年必须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担当奉献、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德,自觉将个人价值与党和国家、人民的期望结合起来,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责任,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磅礴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