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开展第一学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理学院研究生数学2023-1班同学采取“线上+线下”双模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线上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至今无数英雄先辈们的辛苦付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由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亿万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英勇前进,带领着中国走向世界。通过线上的学习能够让同学们能够不忘历史,不忘英雄壮士们的英勇付出,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线下组织组织本班学生一同前往大连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大连博物馆充分展示了丰富的历史文化,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大连这座城市的丰厚底蕴,通过古老的文物、图片以及实物展品,仿佛让同学们穿越时空,亲历大连从过去到现在的变迁,各种生动的情景再现让同学们能够了解历史事件以及发生的背景,激发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

本次采取“线上+线下”双模式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深刻的了解大连丰厚的历史文化,参观大连博物馆是一次深刻的文化之旅,让同学们对大连的历史和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线上学习更能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对于同学们来说是具有深刻意义的一次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不仅限于理论学习,更注重实践活动。“线上+线下”双模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研究生在参与中深刻感受到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家国情怀。理学院有信心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担当、有爱国情怀的研究生,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迈向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