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塑考风考纪,做诚信考生“理学院2020中队举行考风考纪教育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诚信应考是每一个学生最基本的素质要求。为了塑造良好考试氛围,督促学生诚信应考,遵守考风考纪,理学院2020中队于12月7日召开考风考纪中队会,指导员许文博对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提出要求。

许文博表示,正值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同学们应该努力复习,理解掌握所学知识,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优秀的成绩,而不是投机取巧,利用作弊这种可耻的行为掩盖自己不努力的真相。同学们要在考试中自觉做到诚信应考,不作弊,不抄袭,不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同时,指导员许文博也提到,努力学习也要注重压力的释放。合理释放压力能够让同学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学习和工作。同学们可以适当运动,洗洗热水澡放松身心,听听音乐调整精神压力,合理安排时间,注意身体健康。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