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2级物理研究生开展“构建和谐校园,让心充满阳光”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关爱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理学院2022级物理研究生开展“构建和谐校园,让心充满阳光”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我班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健康保健意识。懂得人际交往、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同时在校园里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让更多人对心理健康引起足够重视,从而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善待生命的每一天!

心理的健康很重要,一个人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都是很重要的,就是怕你在不断的生活中是去了正确的方向,这样才是导致事情悲剧发生的最根本,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是自己能够做到最好。

进行心理测评测试,观察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组织同学们参加大连市博物馆,感受历史的震撼,开阔眼界,让心灵充满历史的美。

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了许多应对压力和困难的小技巧,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答疑环节,纷纷提出了自己在人际和学业方面遇到的困惑,疏解了心理压力。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