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理学院2016级推免生个人事迹——牛皓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姓名:牛皓

专业:统计学

生源地:天津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升入高校:南开大学(保研)

升学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电子邮箱:764506965@qq.com

主要获奖情况:

2016-2017 学年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2016-2017 学年大连海事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本人自2016年入校以来,一直以积极向上、勤恳踏实的态度认真学习,牢固地掌握了专业知识,三年总成绩专业第三,目前保送到南开大学攻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本人多门课程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称号,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比赛。这些比赛培养了我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细致认真的心性。本人担任中队心理委员一职,在思想上: 坚持四项根本原则,拥护改⾰开放,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论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正确贯彻执党的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定,能处好个人与国家、集体的关系,⼀直都非常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中,我认真负责,诚恳努,在任职期间协助中队长处理中队事务,随时关注同学们的⼼健康;在生活中,我也有很多兴趣爱好,我喜欢看电影、美剧,通过原版电影和美剧英剧的熏陶,我非常轻松的通过了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并取得了四级590、六级582的成绩。除此之外,我还喜欢打羽毛球,适当的运动可以使我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自己紧张的状态,同时还能锻炼身体。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感受人生,品味生活。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