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教学规章制度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指导学生深入了解学校教学规章制度,2022年9月5日上午9:40,理学院于线上开展2022级本科生教学规章制度学习教育,理学院付姚副院长主讲,指导员许文博主持,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参加。

付姚从教学规章制度方面对学生们的大学学习生活进行了全方面指导与规划,就毕业与结业,奖励与处分,学分制管理办法,学分绩点的确定与计算,选课原则,考试原则,转专业,免试攻读研究生等规章制度及同学们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四年里珍惜时光,努力踏实学习,养成好习惯,为未来人生打好基础,并期待与同学们早日在海大校园相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理学院新生纷纷表示,本次报告帮助同学们建立正确的目标,对于了解学校教学规章制度,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从思想上和心理上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有很大的帮助。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