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与班主任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帮助理学院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学生与班主任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2年9月6日,理学院2022级新生各班组织召开了新生与班主任见面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以及工作经验为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应用物理学一班班主任吴丹阳强调大学四年的时光珍贵而短暂,全体学生要培养自主自觉的学习能力,不可挥霍时光,努力提升自己。

应用物理学二班班主任汪红表示,在大学要学会及时排解压力与焦虑,学会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处,尊重不同地区的生活以及风俗习惯。

数学类一班班主任殷子然从学习目标、学习态度、学习能力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数学类二班班主任李清微表示,学生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自我解压,主动向老师或同学进行有效沟通,以开放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各班班主任还组织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本次班主任见面会,2022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中的各类注意事项,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自信,同时还增进了新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