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活动公告

理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安全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2018年8月27日,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安全教育会在数理楼会议室举行。2018级全体新生、研究生指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研究生教学秘书崔许萍对所有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在资料审查时,崔老师认真核查每位新生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录取通知书的原件,并收取相关复印件。

 

   

 

随后,研究生指导员李竖斌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开学的日程安排讲起,介绍了入学登记表的填写,指导员助理选聘工作等。他鼓励研究生在求学期间,不仅要搞好科研,更要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接着,他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导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风险意识抵制校园贷,共同营造平安和谐向上的良好班级氛围。

互动交流环节,多名新生就校园生活问题进行提问,指导员老师给予了详细耐心地解答。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各位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