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理学院在数理楼224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党委书记谷艳辉,副院长孙怡东,党委副书记徐昕,各年级专业负责人和班主任老师以及学院指导员参会,座谈会由副院长付姚主持。

班主任对学生反馈意见进行总结汇报。专业负责人也就部分课程安排,期末考试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谷艳辉代表学院对在讨论中达成一致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回复:学院会针对学生所提问题,对教学方式、教学体系和内容安排进行合理优化,同时也会尽快协调解决学生在校生活有关问题。谷艳辉强调,学校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学院始终将学风建设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着力于提高本科生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负责人对理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学生意见进行充分答复,狠抓落实的作风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尊重以及学院对于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视。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