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民法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10月26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瀚海四会议室开展“学习民法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战世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战世勋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性,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一部体现我国社会主义性质、符合人民利益和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

随后,战世勋就宣传民法典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支部应带头组织开展普法活动,将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融入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通过主题征文、模拟法庭等活动创新学习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氛围。

此次会议传达了宣传民法典的重要工作,奠定了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的基调,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