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组织引导学生党员深学细悟、对表对标,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4月16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战世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战世勋强调此次重要讲话对新时代新阶段内蒙古、青海现代化建设征程的重大政治意义、重要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并指出广大青年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起来。

支部成员刘艺认为,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为共同团结奋斗,共同发展繁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为今后广大青年党员的理论学习奠定更深刻的基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