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贾藏芝、陈宝玖、李香萍三位老师指导的研究生硕士论文喜获2020年辽宁省优秀硕士论文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院三位老师指导的研究生硕士论文喜获2020年辽宁省优秀硕士论文,其中有数学学科贾藏芝副教授指导的硕士论文“基因转录调控相关的生物信息学研究”(学生张萌)、物理学学科陈宝玖教授指导的硕士论文“三价稀土离子光学跃迁的Judd-Ofelt理论应用研究”(学生于春凤)、李香萍副教授指导的硕士论文“808 nm激发下稀土离子掺杂铌酸盐上转换发光材料的合成与发光性质研究”(学生田雨)。李香萍老师指导的硕士论文在2020年省硕士论文抽检中被评为优秀,进而被认定为省优秀硕士论文。

   祝贺贾藏芝、陈宝玖、李香萍三位老师!也期待学院各位导师再接再厉,加强研究生硕士论文指导,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取得更好成绩学校、学院学科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