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召开第六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培养新一代有才能有担当的学生干部,2021年10月29日,理学院在数理楼224教室召开第六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竖斌主持,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苑世强教授讲授培训课程,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

首先,李竖斌指出团校培训是加强团员意识和提高广大青年思想理论水平的有效途径,号召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其中,在理论培训及实践服务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扬青春活力,展青年风貌。

接着,苑世强教授向全体学员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苑世强强调,合格的干部必须有合格的价值导向、强烈的责任意识,做到关心同学、学会团结大家,必须以身作则起到榜样与示范作用。随后,苑世强解答了学员的自由提问,并表示,学生干部要学会把握提升自我的机遇,认真完成每一个任务带来的挑战。

本次开班典礼及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学员更加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在思想上有了新的提升。在今后的日子里,各学员应以切实行动表明思想,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争做优秀的学生干部,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