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2022级数学研究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引导班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2022级数学研究生一班于2023年11月20日线上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深入开展“四史”教育。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为确保活动的丰富性和实效性,班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以“我眼中的爱国主义”为主题,线上录制了“四史学习”思政微课堂。本次活动中,首先进行的是团支书通过PPT展示向大家介绍了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后班级全体团员进行交流分享感悟;最后通过“四史”学习教育答题活动,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研究生党支部将进一步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不断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和思想引领,积极培育爱国主义情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