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2022级数学研究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促进研究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团队凝聚力,2023年11月16日,2022级研究生数学一班组织以“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旨在培树学生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文明典型,宣传好人好事;学生中的文明典型、好人好事或者文明活动;挖掘优秀学长、班主任导师等典型工作案例、优秀事迹。将榜样典型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有力抓手,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营造崇德向善、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活动首先由同学分享身边或典型个人优秀事迹、文明典型;后由优秀学生代表做交流分享;最后同学们谈感悟。

爱国主义教育是当代青年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一环,研究生以此次线上团日活动为契机,让研究生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爱国情怀的重要性和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期待未来,更多类似的活动将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多成长与交流的机会。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