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2级物理研究生组织“树文明新风,践海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的重要论述,培树学生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文明典型,宣传好人好事。理学院2022级物理研究生组织“树文明新风,践海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让青年团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讲文明、树新风、强思想、担使命”的重要内涵,引导团员们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积极践行文明精神,为构建文明校园注入青春活力。

活动列举身边文明学生先进事迹,引领全体成员学习身边的文明榜样,理解文明的深刻内涵。随后,通过“我身边的文明榜样”进行拓展延伸交流,从个人、学校、社会等不同维度分析文明行为的积极影响,同时针对不文明行为带给我们的消极影响展开讨论。

树立文明新风,践行海大精神。活动虽短,但意味深长,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班级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