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1月2日理学院工会举办了“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团建活动,学院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开场游戏环节,增强了各小组成员互相之间的了解,形成了团队力量。在接下来的同心击鼓、不倒森林、珠行万里、巧接彩球等项目的比拼中,各组成员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小组之间你追我赶,争创佳绩,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团建活动在欢乐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活动充分展示了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更促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